[ 收藏 ] [ 繁体中文 ]  
臺灣貨到付款、ATM、超商、信用卡PAYPAL付款,4-7個工作日送達,999元臺幣免運費   在線留言 商品價格為新臺幣 
首頁 電影 連續劇 音樂 圖書 女裝 男裝 童裝 內衣 百貨家居 包包 女鞋 男鞋 童鞋 計算機周邊
我也要開店

如果您对网上零售业有兴趣,可以加入我们的开店行列,您只需要注册一个域名和为网站起一个名字就可以拥有一个自己的网上商店,可以拥有10大类别的项目和超过20万种的商品销售,这个网站的信息全部都是您的信息,您负责的只是推广工作,其他网站维护工作,例如商品信息更新、客服、发货等事情都由我们负责,这个合作方式的收益是销售额的20%,收益部分可以随时提现支付到您的帐户。这个合作方式需要每月交79美元的网站维护费,缴费可按月或者季度缴纳。

如果你在学校就读或者一个社区工作,那么你可以开一个自己的店,然后印刷宣传资料推广,如果有成熟的推广方案,我们还可以提供一定的赞助费用。

联络客服代表

在線留言 商品價格為新臺幣
關於我們 送貨時間 安全付款 會員登入 加入會員 我的帳戶 網站聯盟
DVD 連續劇 Copyright © 2024, Digital 了得網 Co., Ltd.
返回頂部